已婚男交8位女友 通过婚恋网站欺骗他人感情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2-02 14:15

今年35岁的吉林籍男子王海近两年里,通过百合网、世纪佳缘网等婚恋网站,与8名28岁至39岁的女士谈恋爱,其间均以过生日为由索要礼物钱财,先后骗取8名女士共计40余万元。最终被“女友们”识破,报了警。昨日上午,因涉嫌诈骗罪,王海在朝阳法院受审。

已婚男交8位女友 通过婚恋网站欺骗他人感情

昨日上午,被控诈骗罪的王海在朝阳法院受审,1981年出生的他长相白净,戴着眼镜,显得很斯文。

公诉机关指控,王海谎称做铁矿石生意,骗取“女友们”给他花钱、购买礼物。王海通常在交往一两个月之后就让对方给他买东西,但大都向对方索要现金,或称自己购买,或是称让朋友从香港代购。

王海说,他已结婚三四年了,与妻子感情不好,一年多没有联系。法官问他如何做铁矿石生意,他说“就是倒买倒卖,对缝。”可公司在哪、矿石在哪?他均说不清楚。至于受骗女子给他的钱,王海承认已挥霍,“都吃吃喝喝地花出去了”。

责任编辑:大星
婚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