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赴台见家长 与陈希妍好事将近?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2-06 14:45

陈晓赴台见家长,陈希妍好事将近?娱乐圈恋人陈晓陈妍希首次在台湾度过春节,引发了粉丝热议。有媒体问两人今年回家是否有结婚打算,只见陈晓脸色害羞,笑而不答。陈晓赴台见家长,据悉32岁的陈妍希与小4岁的陈晓因合作《神雕侠侣》擦出爱的火花,去年10月陈晓在巴黎向陈妍希求婚, 以2克拉钻戒成功套牢,小俩口打得火热,爱的足迹遍及各地,还被拍到一起回陈晓老家祭祖、合拍大合照,显然陈妍希已获未来夫家认可,陈妍希与陈晓也各在台 湾和大陆置产,准备装潢2人的2间新房,恋情稳定发展。

陈晓赴台见家长 与陈希妍好事将近?

5日下午,媒体直击陈妍希现身机场入境大厅,似要准备接机,陈晓现身时,陈妍希心情雀跃上前迎接,2人马上手牵手,小俩口首度合体在台,正逢农历新年期间,看似是要去拜访陈妍希父母的节奏。

责任编辑:大星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都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