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者网暑期实习新闻编辑召集令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5-12 17:26

本次实习生招募项目名为“观察者网2016第三季新媒体暑期实践夏令营”,旨在为有志于新闻媒体行业的未来新闻人提供更旷阔的视野、更专业的培训课程。

申请方式:投简历至 hr@guancha.cn,记得将邮件主题标明“暑期实习生”

请在简历中写明自己喜欢的三本书与三位作者(学者)。

地点:上海市

招募人数10-15人(应届毕业生如表现优秀,夏令营可算作试用期,通过者可转正成为观察者网正式员工。)

实践时间:2016年7-8月,为期2个月,每周的周一至周五(9:00-18:00)

实践内容:和互联网新闻生产有关的一切

观察者网简介:

观察者网创办于2012年,依托春秋发展战略研究院的智库支持,每天为来自全球超过80万的华语读者提供专业的国内外政经资讯及分析解读。创办4年以来,已经成为海内外广为人知的政经原创类网站。几年来,包括各大门户网站、央视、海外网、人民网、新华网、美国The Huffington Post等主流媒体均有引用、转载观察者网原创内容。

观察者网与复旦大学中国研究院紧密合作,阐释中国道路,引领话语。专栏作者分布于企业、高校及独立智库,研究领域包括一带一路、中国工业发展、网络安全及国际金融等。

岗位要求:

1.专业背景不限(有新闻/传媒/文化从业背景者优先,亦欢迎经济、生物、法律以及理科等专业且文字水平良好者应聘);大一到博士后,我们统统都需要!

2. 对新闻媒体有热情,认可观察者网的定位与风格(所以你需要多多了解我们的网站哦);

3. 我们非常看重您的写作能力!

最关心的福利问题在这里:观察者网的夏令营提供什么呢?

我们提供足够的车贴、美味的午餐(我们食堂阿姨做的饭老好吃了)、营养的零食;

丰富的精神文化生活;

媒体技能培训;

广阔的媒体人脉

我们的吉祥物一丁,这只小蠢狗,蠢萌蠢萌哒……(PS:图片是它小时候,长大什么样?你来看嘛~!)

我们的小花园,值得来感受~!

在为期2个月的夏令营中,表现优秀的应届毕业生可将夏令营作为试用期,通过者可转正成为观察者网正式员工,我们时刻期待着新的小伙伴的到来!

还等什么,快点投简历至 hr@guancha.cn,记得将邮件主题标明“暑期实习生”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快快行动吧!

责任编辑:新伟
观察者 观察 大学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李强:大力发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

“西方媒体,看清你们了!”拜登“走后门”也没躲过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