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再出故障 7亿的月活离开微信怎么办?

来源:北青网

2016-08-01 15:41

微信现在越来越成为网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沟通工具,据统计,在今年3月,微信月活跃用户数突破7亿。随着微信的体量越来越大,违心的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日前,在曝微信再出故障。30日下午,部分微信用户梵音自己的微信账户短时出现无法登陆的状况,微信再出故障。对此情况,腾讯公司公关总监下午14时许在微博发布消息回应称:“刚刚由于服务器故障,导致少部分微信用户出现公众帐号文章链接无法打开,朋友圈发送以及微信登录故障等问题,目前问题已经修复,大家的微信功能已在逐步恢复中。暂时失败的建议可以稍微等一下再尝试”。(北青报记者 计巍)

根据媒体此前报道,微信的宕机事件时有发生。最近的一次是四天前,就有多位网友反馈微信朋友圈发不出去,也看不到别人的朋友圈。微信方面官方回应表示,服务器升级,部分用户朋友圈更新出现延迟现象。

最为严重的一次要数2013年7月22日,微信“瘫痪”了近六小时。据南方日报报道,从早上7:30左右开始,北京、上海、无锡、宁波、广东、浙江等地的微信用户发现,微信不能正常登录,出现“连接失败,请检查你的网络设置”的提示。登录微信官网(weixin.qq.com)同样也无法访问。约10时50分,期间微信个人用户等功能陆续恢复正常,但公众平台和图片仍存在问题。腾讯微信团队称宕机是因为“市政道路施工致机房光缆被挖断,影响服务器连接所致”。经过紧急抢修,到下午2时,微信基本恢复正常。

责任编辑:张建鑫
微信 互联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