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离婚 反转又反转剧情扑朔迷离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8-14 10:57

8月14日凌晨,知名艺人王宝强在微博发表离婚申明,王宝强离婚申明中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发生婚外两性不正当关系,因此王宝强发离婚申明,表明同妻子马蓉解除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经纪人职务。王宝强离婚申明中还保证将努力抚养孩子,希望给孩子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最后表示希望各界人士继续支持他。

今日凌晨5时,网上又流出了一张疑似马蓉本人的微信朋友圈截图:“原来疯狗真的可以咬人,自己做了错事,被人知道了,太害怕,居然做出此等伤天害理之事,为了利益可以舍弃家人朋友孩子战友,有的话不是不说时候未到,夫妻一场,这又何必。”疑似对王宝强的声明作出反击。三年多前,马蓉赴美国为王宝强生儿子。

马蓉,1986年8月8日生于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西北大学影视传播学院2004级播音主持系学生,中国内地著名影星王宝强的前妻。2016年8月14日,王宝强在微博发文宣布与马蓉离婚。

责任编辑:张建鑫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