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涵初吻给徐娇 徐娇称汪涵爸爸

来源:北青网

2016-08-15 21:10

据北青网15日报道,12日,在云南腾冲某节目组活动现场,汪涵初吻给徐娇。汪涵初吻给徐娇,当时现场正给徐娇庆生。汪涵初吻给徐娇称“希望她在整个节目中被历练成长,把每一天都当做台阶走向人生高处。”据悉,徐娇一直昵称为汪涵爸爸。

8月12日《我们来了》节目组在云南腾冲开启了一场偶像与媒体、粉丝等一起看电视的品鉴会,通过众多媒体平台的直播支持,本次活动也实现了百万观众同时线上直播观影。活动安排紧凑丰富,不仅给徐娇庆生,嘉宾们还与粉丝和媒体互动,气氛非常活跃。

《我们来了》“吃货”云集徐娇庆生现场超“嗨”

在品鉴会现场,众嘉宾与粉丝互动亲和力爆棚,奚梦瑶更是现场秀美腿,惹来大家的赞叹和艳羡的目光。有媒体问道:“十位嘉宾中谁是吃货?”袁弘的回答引爆笑,他表示,在《我们来了》中,除了涵哥,拥有“吃货”头衔的“有一个算一个”,嘉玲姐是“埋头苦吃”,雅芝姐和奚梦瑶是“怎么吃都不胖”。涵哥补充道:“娜娜也是怎么都不胖”,还说“溢美之词都给她”。从每期的节目中,观众也可以了解到这八位女神都是十足的“大胃王”,在美食面前,萌萌的“吃货”的属性展露无遗。

现场大家还为刚刚度过19岁生日的徐娇再次庆生,十位嘉宾感情甚笃,此前娇娇生日时,大家就纷纷在微博上给她送去了祝福,这次齐聚一堂气氛更是非常热烈,作为前辈也是姐姐的刘嘉玲送上了诚挚的祝福:“人生才开始,勇敢去闯,你的前途一片光明,祝你一生幸福。”娇娇非常感动,涵哥推上了生日蛋糕,谢娜更是送上了一份二次元的礼物,十分有心。

娇娇非常感动,涵哥推上了生日蛋糕,谢娜更是送上了一份二次元的礼物,十分有心。一直被徐娇昵称为“汪涵爸爸”,等所有女明星都把礼物相送后,站在一旁的汪涵感慨道:“我就把我的荧屏初吻送给徐娇作为生日礼物,希望她在整个节目中被历练成长,把每一天都当做台阶走向人生的高处。”说完,汪涵现场送上拥抱,以及在荧屏中的第一个吻,惹来全场尖叫。当年在周星驰电影《长江7号》中女扮男装出演的徐娇,目前在美国读大学,这次是利用暑假时间,回来参加节目,而无论在镜头内外,她听到最多的一句都是:你都长这么大啦!和周星驰有过合作的刘嘉玲一直把她当女儿看待,这次又特别送上祝福:“人生才开始,勇敢去闯,你的前途一片光明,祝你一生幸福。”

责任编辑:张建鑫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