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演绎葛优瘫 网友:真心疼那个椅子

来源:北青网

2016-08-15 21:20

13日,相声演员孙越发微博显示岳云鹏演绎葛优瘫。岳云鹏演绎葛优瘫照片中,岳云鹏闭着眼睛,四仰八叉“瘫”在沙发上。孙越微博配文称“你瘫的好过份…”对于岳云鹏演绎葛优瘫一事,有网友表示:“真心疼那个椅子。”

8月13日深夜,相声演员孙越在微博中晒出一张搭档岳云鹏瘫倒在沙发上的照片,并写道:“你瘫的好过份…”照片中,岳云鹏闭着眼睛,四仰八叉“瘫”在沙发上,看起来有些疲惫。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围观评论,“小岳岳肯定是累坏了”,“你瘫的好过分,但我就喜欢你的过分”;也有网友调侃:“真心疼那个椅子。”

“北京瘫”这个姿势其实对颈椎腰椎都不好,瞎胡闹乐一乐还行,老瘫着那腰就完了葛优躺在沙发上一脸生无可恋,这个镜头出自《我爱我家》里“不速之客”那一集。葛优演的纪春生进门就饿昏了,从此就没好好坐直过。网友还按图索骥,找到当今娱乐界的“京城四瘫”,分别是大张伟、鹿晗、易烊千玺、张一山,皆因这四位北京小爷平时放松的时候都这么坐没坐相儿的。要能凑一桌上就精彩了。

责任编辑:张建鑫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