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马蓉威胁王宝强 称“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

来源:中青网

2016-08-16 15:26

14日,王宝强离婚通告发出后,整个话题席卷了娱乐圈。先是王宝强正式到法院起诉马蓉(15日),之后曝马蓉威胁王宝强。而在今天(16日),马蓉委托律师到朝阳法院起诉王宝强名誉侵权。曝马蓉威胁王宝强称,经纪人宋喆妻子告诉王宝强,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知情人士称王宝强2天前(13日)才最打动马蓉出轨,马蓉宋喆以老公老婆相称,还威胁王宝强“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曝马蓉威胁王宝强由知名博主“关八”爆料。

曝马蓉威胁王宝强,王宝强是发离婚声明两天前才知道马蓉出轨的,经纪人宋喆的老婆爆了他上百条开房记录。期间,王宝强在马蓉放在家中的手机中发现了她与宋哲的暧昧关系,还威胁王宝强,“你老实点,小心让你身败名裂”,有网友爆料曾在美国洛杉矶遇到马蓉带着一双子女游玩,三人看起来心情很好,一路不停拍照。

“关八”爆料,称独家采访了王宝强身边的知情者,对方透露王宝强此前并没有察觉妻子出轨,直到上周六(13日)中午,他才偶然发现了妻子出轨的事实,当时他在马蓉无意放在家中的手机中,看到其与自己的经纪人以老公老婆相称非常暧昧,而后电话联系马蓉,要求对方解释,但女方拒绝沟通,拒不见面,甚至王宝强打给马蓉父母也不起作用,气急之下,王宝强发布了离婚声明。

此外,知情人还透露王宝强“借钱”付诉讼费是因为他确实没钱,去几家银行查询账户发现“转进来的钱没多久就被转走”,而就连他自己都不太清楚9套房产的具体位置。另一方面,知情人称宋喆前妻杨慧掌握宋喆100多条开房记录。而在王宝强发出声明的几天前,8月9日,根据王宝强离婚诉讼的财产分割清单来看,两人在洛杉矶确实有一套住房,但无法确认马蓉是否带着孩子住进了这个住所。

有网友爆料称其妻子马蓉早已带着两个孩子飞往国外,其中家中现金以及账户钱财全部转移,马蓉和王宝强共同的公司也早已被搬空。今日(8月16日)有媒体前往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进行探访,公司大门紧闭,随后三五工作人员出来谈及关于王宝强任何事情都十分小心谨慎,“任何事情我们都不方便说,还是一切以官方声明为准”。

其中已经在宝亿嵘工作有段时间的“老员工”表示目前公司一切正常运作,所有员工还是正常上下班,没有向外界传言那样,“我们早上刚在公司吃过早餐,所有员工都在正常工作”。除此之外,北京宝亿嵘影业有限公司“旁边”邻居企业内部工作人员透露,昨日晚间看到王宝强来到公司,然而具体时间,当时看到王宝强的状态如何对方并未过多透露。

王宝强离婚事件这几天不断发酵升温,而网友的矛头一致指向了出轨的马蓉。在各种言论的轰击下,马蓉关闭了微信,她表示:“一切都会真相大白,会过去的,求你们别再打扰我。”就在8月16日上午,马蓉还向法院起诉王宝强侵犯其名誉权,并要求对方删除微博赔礼道歉。

责任编辑:张建鑫
王宝强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