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一餐吃七盒 被指怀孕后饭量上涨

来源:北青网

2016-08-16 18:07

15日,据凤凰娱乐报道,林心如一餐吃七盒。林心如在微博晒自己的一餐,照片中足足有七个饭盒,里面装满各种食物。林心如一餐吃七盒,肉类、蔬菜、主食应有尽有。林心如幸福的红光满面,手捧食物玩自拍。对于林心如一餐吃七盒,网友都表示林心如怀孕后饭量上涨。而林心如一餐吃七盒则配文称:“这确定是一餐的量还是一天的量啊,太幸福了。”

凤凰娱乐讯 8月15日,林心如晒了自己的一餐,照片中足足有七个饭盒,里面装满各种食物,肉类、蔬菜、主食应有尽有。林心如自己也手捧食物,满面红光,开心自拍。还调侃道:“这确定是一餐的量还是一天的量啊,太幸福了。”

网友调侃道:“一人吃,两人补”“老干部给你准备的吧”“毕竟肚子里还有一个,当然要多吃点呀”。

责任编辑:张建鑫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