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万张1元买车 花98000元买了辆轿车

来源:东北网

2016-08-16 20:48

据东北网16日报道 15日9点多,密山市一家汽贸公司一男子10万张1元买车。男子10万张1元买车,先看了几台车,之后问“你们家卖车收现金吗?”得到肯定答复后,男子下午又来,扛着装有1元纸币的三个编织袋来提车。之后10万张1元买车,男子买了一台裸车价位98000元的轿车。被问到哪来的这么多一元时,男子表示自己是收粮的,每年需要用大量的零钱,这些一元全是从银行陆续兑的,后来没用到就放家了。

资料图

生活报8月16日讯 15日9点多,密山市一家汽贸公司来了一个看车的中年男子,他围着几台车看了看,又问了问价格,说回家商量商量。临出门时问了句:“你们家卖车收现金吗?”在得到肯定的答复后,当天下午男子又来了。“他再进店时把我们都吓了一跳。”该4S店的宋经理说,“他扛着装有一元纸币的三个编织袋来提车,说这里有10万,你们点点吧。他面部表情还特镇定,大家都愣了,以前都是看外地有这事,这回自己遇上了。”

宋经理说,当天,男子再次进店后商量了一下价格和优惠,确定购买一台裸车价格为98000元的轿车。因为男子随身没带包,业务员询问:“您确定要现金全款支付吗?”男子回答说:“对啊,你稍等一下,我去外面取钱。”几分钟后,大家远远就看着男子扛着东西进来了。宋经理说:“当时钱装了三个编织袋,扔在地上轰一声挺响,店员全都楞了,大家连话都没说出来,全都盯着编织袋看。”男子说钱全部都是一元的纸币,都是捆好的,一共10万元整。

随后大家开始点钱,在交流过程中,男子说自己以前是收粮食的,每年需要用大量的零钱,这些一元纸币全部都是从银行连续几年兑换出来的,可后来没用到,就放在了家里。这次买车觉得用这笔钱最好,至于此前去没去过其他4S店,是否被拒绝过,男子都没有透露。男子和销售员一起前往附近银行,银行表示这些钱最少要点五六个小时,他们人力不足,没接收。看到零钞全部都是从某银行兑换出来的,建议他们到当初换钱的银行试试。到那家银行后,看到多数钱都没有打封,还盖着清点章,银行将整捆的钱直接收纳入库,一个小时左右办理完全部存款业务。

宋经理笑着说,这事就是在外地也不太多见,幸亏存款过程挺顺利,要是各个银行都不收,就只能靠自己员工清点,那么他们只能闭门谢客一天了。

责任编辑:张建鑫
零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