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志愿者罢工 因长时间工作和不管饭15000人罢工和退出

来源:中国网

2016-08-17 20:16

据中国网17日报道,里约奥运志愿者罢工。奥运志愿者罢工,已有15000人参与罢工和退出。据悉奥运志愿者罢工,数量几乎是全部志愿者数量(5万)的三分之一。奥运志愿者罢工起因是工作时间长,同时不管饭。

里约奥运会的志愿者们

根据加拿大媒体CBC的报道,已经有15000名里约奥运会志愿者选择罢工和退出,这一数字几乎是全部志愿者数量(5万)的三分之一。

根据报道,由于较长的工作时间、不稳定的日程安排,以及食物保障方面的欠缺,已经有15000万名志愿者选择退出里约奥运会的志愿工作。

一位里约奥运会志愿者在接受采访时说:“很多志愿者都要退出,因为他们需要连续工作两周,日程安排很混乱,很多人因为食物的问题退出,他们每天都要工作8-9个小时,然后只被供给一些小吃。”

据悉,这些奥运支援者都没有报酬,外国的志愿者还需要自己承担机票和住宿的费用。

责任编辑:张建鑫
里约奥运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