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回应离婚事件 留言网友被粉丝围攻到关微博

来源:北青网

2016-08-19 15:57

18日,姚晨在微博上传一组画作,不料有好事网友评论:“你应该感谢凌潇肃,如果没有他当时的一忍再忍,你现在比马蓉好不到哪去,当然,你比她会赚钱。”就这一句话,瞬间让姚晨炸了,姚晨回应离婚事件,回复该网友称:“呵呵,究竟是谁一忍再忍?”姚晨回应离婚事件并回复了另一名网友关于自己引导舆论的评论:“你这段话前后矛盾,自扇嘴巴!我没说话还能引导舆论?我牛到这种地步,现在还会有你这种渣子说话的份儿?”姚晨回应离婚事件后,此前在姚晨微博下评论的网友遭到姚晨粉丝围攻,目前已删除微博,称退出微博。

姚晨与前夫凌潇肃

8月18日,姚晨在微博上传了一组早稻的画作,有好事网友评论:“你应该感谢凌潇肃,如果没有他当时的一忍再忍,你现在比马蓉好不到哪去,当然,你比她会赚钱。”姚晨回复该网友:“呵呵,究竟是谁一忍再忍?”正面回应与凌潇肃离婚内情,称自己曾一忍再忍。

微博截图

在这条微博下面,姚晨还回复了另一名网友关于自己引导舆论的评论:“你这段话前后矛盾,自扇嘴巴!我没说话还能引导舆论?我牛到这种地步,现在还会有你这种渣子说话的份儿?”愤怒表示自己没有引导舆论。

据悉,姚晨和凌潇肃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9级的同班同学,两人在大二就已经确定恋爱关系,并且2003年一毕业就领了结婚证书,结婚多年一直非常恩爱,但直2011年年初,两人婚姻出现危机,无奈最终离婚。但即使离婚,两人的生活也并不平静,关于谁出轨、谁背锅的话题不断传出,一度成为最受关注的娱乐话题。

责任编辑:张建鑫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