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向难民捐款 关注难民捐款近50万

来源:北青网

2016-08-19 16:06

19日,据韩联社报道,Bigbang成员权志龙向难民捐款。权志龙在引来28周岁生日之际,向联合国难民署韩国办事处捐赠了82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9.6万元)。YG娱乐公司表示,权志龙向难民捐款将御用援助因内战和暴力而背井离乡的各国难民。权志龙向难民捐款希望此次捐赠将吸引更多人关怀和帮助难民。

权志龙

据韩联社报道,Bigbang成员权志龙在迎来28周岁生日之际,向联合国难民署韩国办事处捐赠了818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49.6万元)。

韩国YG娱乐公司19日表示,权志龙捐赠的这笔善款将用于援助因内战和暴力而背井离乡的各国难民。

权志龙表示,在通过各种媒体得知难民问题的严重性后决心伸出援手,希望此次捐赠将吸引更多人关怀和帮助难民。报道称,权志龙每年生日都会向病残儿童等弱势群体捐款,鼓励歌迷参与行善。

另外,为纪念Bigbang出道10周年,Bigbang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开展纪念日捐赠活动,旨在呼吁人们在毕业、入学、结婚等有意义的纪念日援助陷入困境的儿童。

责任编辑:张建鑫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