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校未录取通知书 收到通知书你高兴早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8-19 21:57

日前,据媒体报道,有学生受到高校未录取通知书。据悉,高校未录取通知书由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寄出,收信者均为此前参加港中大(深圳)综合评价测试的学生。高校未录取通知书包含未录取通知书和笔记本以及一封由校长徐扬生写的信。

高校寄未录取通知书和笔记本

广东高考三B二次征集志愿正在进行中,这也意味着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已接近尾声。截至目前,广东省73.3万高考考生已有大部分的考生收到了录取通知书。值得一提的是,在深圳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今年除了给已录取的学生寄出了录取通知书外,也给未能录取进入学校的考生准备了一份“有爱”的礼物。

记者从该校获悉,今年,对于参加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广东和浙江综合评价测试,又未被录取的考生们来说,他们将收到学校一封“未录取通知书”:内有校长徐扬生一封信和一本印着港中大(深圳)logo的紫色笔记本。

据悉,广东和浙江两省共有2366名考生报名参加港中大(深圳)的综合评价测试,1293人通过入学测试,获得志愿填报资格。两个省共录取了236名学生,录取比例为1:10(其中广东省录取人数151人,浙江省录取人数85人)。“这样做是对所有信赖我们的高三学子及家长们的答谢!”徐校长这样解释写信缘由,我们会一直等待“有缘人”有一天走进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期盼他们成为我校的硕士生或博士生!或许这就是那句“人生路漫漫,如果有缘,我们将来仍可重逢”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建鑫
录取通知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