颤抖吧盒马!卜蜂莲花华东门店入驻京东到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0-11 17:14

【观察者网TMT报道】阿里巴巴和京东两大电商巨头全力开跑,新零售浪潮中的群鹿角逐逐渐进入高潮,京东到家PK盒马鲜生,谁能在风口笑到最后?谁能推动行业重新洗牌?10月11日,知名商超卜蜂莲花宣布,其在上海、昆山的20多家门店已经入驻京东到家,双方将共同加强在线上业务上的合作。

这是卜蜂莲花华东区在上个月收购中国区上海易买得超市有限公司、上海新易百货有限公司和昆山易买得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旗下5家门店后又一重大布局。

在流量上,京东到家目前有3000多万用户,同时,在拥有2.4亿活跃用户的京东App拥有首页入口。京东到家由此为正大优鲜带来巨大的线上流量导入,还可以帮助其多渠道开展线上营销。同时,通过达达300多万众包配送员的接入,京东到家为商家提供“1小时送达”服务,极大缩短了商品从门店到消费者之间的配送时间。

(审稿:关文平)

责任编辑:一鸣
超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