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汽车销量榜新鲜出炉 自主品牌年末销量大涨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2-11 14:42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 文/张浩宇】国内乘用车市场各大车企11月销量成绩单已出。轿车市场方面,新朗逸、轩逸、福睿斯三款车型占据着销量榜前三名。SUV市场方面,哈弗H6、宝骏510、途观(两代同堂销量总和)霸占了销量榜前三名。MPV市场方面,五菱宏光、宝骏730、别克GL8三款车型独占销量榜鳌头。总的来看,自主品牌年末销量涨幅较大,SUV市场依旧火爆优势明显。

11月轿车销量排行榜


2017年11月份轿车市场销量实现121.27万辆,同比下降5.2%,环比有所上涨。1-11月轿车市场累计销量1065.99万辆,累计同比下降2.2%,占乘用车市场份额的49.3%。朗逸重回轿车榜单销量冠军,销售新车4.76万辆,同比增幅11.3%。轩逸本月跌幅扩大,11月以4.16万辆的销量排在轿车榜单第二位,同比下跌7.9%。

11月SUV车型销量排行榜


2017年11月份SUV市场销量实现112.61万辆,同比增长9.1%,1-11月累计销量914.71万辆,累计同比增长14.9%,占乘用车市场份额42.3%。哈弗H6本月跌幅扩大至23.0%,环比有所上涨,以5.41万辆的销量成绩夺得SUV市场第一。宝骏510销量环比稳步上升,11月销量以4.99万辆位列第二。博越11月销量依旧超过3万辆,涨幅有所收窄,同比增长66.7%,跻身前三。

11月MPV车型销量排行榜

2017年11月份MPV市场销量实现21.45万辆,同比下跌9.7%,跌幅收窄 。五菱宏光11月销量5.62万辆,同比跌幅收窄,摘得11月乘用车榜单冠军。宝骏730跌幅收窄,11月销量3.21万辆,同比下降27.7%。别克GL8本月以1.43万辆的销量成绩位列第三,增幅58.7%。

编辑观点:11月份德系零售最为强势,日系品牌在价格并无大幅优惠的前提下,销量仍然增长稳定。此外,自主品牌集体向上突破的趋势愈发明显。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陈昊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