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北京车展 | 全新博瑞GE、全新SUV概念车首发亮相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4-27 10:57

【观察者网汽车频道 文/徐喆 发自北京】4月25日,吉利汽车携旗下新博瑞、博越、帝豪GS、帝豪GL等最新一代3.0精品车型,以及1.0TD、HEV混动系统和MHEV轻混、1.5TD增程器、VEP4-2.0TD等多款新能源和燃油机动力总成组成的强大阵容亮相北京车展。同时,吉利汽车首款科技智混旗舰车型全新博瑞GE也迎来了全球首次公开亮相。作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新旗舰,全新博瑞GE的亮相不仅展出了吉利成为新能源节能技术引领者的硬实力,也将吹响吉利汽车2018年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号角。

与此同时,吉利还在车展上全球首发了一款年轻前卫、更具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Icon”,展示了吉利在造型设计上的雄厚实力,以及对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多样化的全新探索和趋势。

全新博瑞GE传承革新了水滴涟漪纹前格栅设计,采用了更加底宽的溜背式车身设计,全LED光源灯组。内饰以未来星舰座舱理念打造,将仪表盘与中控屏、副驾台采用一体化全面屏设计。

动力方面,全新博瑞GE搭载了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H插电混动系统(PHEV),百公里加权油耗为1.6L。在电池方面,博瑞GE支持三种充电模式,最快1.5小时即可完成充电。

同时,全新博瑞GE还将推出搭载48V混动系统的轻混车型(MHEV),也是国内首款量产的轻混B级车,节油性能提升15%,综合油耗仅5.8L,领先合资同级车型。

在车展发布会上,吉利还全球首发亮相了一款年轻前卫、更具科技感的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Icon“。

全新SUV概念车Concept Icon“在造型设计上采用了竖直和条块状的侧面造型,车身表面和线条被简化。外观方面采用了对开门设计,前格栅结构线性流畅,高位日行灯犀利有神。前大灯和后尾灯的线条灵感来源于无限大符号。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2018北京车展 吉利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