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避免罢工 大众汽车同意给墨西哥工人涨薪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21 20:25

据路透社20日报道,大众汽车墨西哥工会表示,该公司已同意为墨西哥工人加薪5.5%,并将于明年再次加薪,从而避免了可能发生的罢工行动。

大众汽车独立工会于周末在推特上发表声明称,与公司达成的协议除涨薪外,还包括工人储蓄基金增加1%,以及膳食补贴的指数化。该协议在经过两周的谈判后最终达成。

独立工会还表示,劳工和雇主代表均同意在2019年加薪2%,包括补贴因通货膨胀而导致的差额。也就是说,调薪将分为1%的涨薪以及1%的储蓄基金和食品券。

大众汽车在墨西哥的业务主要基于墨西哥中部城市普埃布拉,大众在该地的工厂是其全球最大工厂之一,共雇佣了14,305名员工。该工厂生产Golf、捷达、Tiguan Allspace 以及甲壳虫等车型,此外还生产发动机。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