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前7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公布 特斯拉Model3领跑

来源:新出行团队

2018-08-22 15:34

近日,我们获取了一份 2018 年前七个月美国新能源汽车销售量榜单,其中特斯拉 Model3 以 3.8 万台的销量位于榜首,是第二名销量的两倍不止。另外在这份榜单上我们还见到了众多我们熟悉的面孔:特斯拉 Model S 与 Model X 分列 3、4 为;宝马 530e(国外没有加长)与 i3 分列 9、10 位……

在这份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出,在美国的纯电动车领域特斯拉是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旗下的三款车型占据了纯电动车销量榜的前三甲,前七个月销量达到了 6 万+,这还是在 Model 3 产能不足的情况下。插电混动领域呈现出百花齐放的景象,更家的主力车型都有所表现;油电混合领域依旧是日本厂商的拿手好戏,在美国深耕多年的他们已经取得了美国消费者的信任,普锐斯可以名列总榜单的第二位就是最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关文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