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离职,正式离开神龙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8-23 19:53

8月22日,据神龙内部人士透露,原东风标致副总经理吴少革已经正式办完离职手续,离开神龙。距离吴少革担任这一职位,刚刚过去1年零5个月。

据了解,目前神龙公司商务副总经理李昕阳将全面接管东风标致各项业务。

今年东风标致在产品战略上并没有大规模推进,而是将重点放在品牌营销上,着力打造口碑激活年。

今年前7月,神龙集团两大合资品牌中,东风雪铁龙销量呈恢复性增长,然而东风标致仍未有起色。此外,品牌市场部搬迁风波、经销商渠道等问题也不断被爆出。

去年9月,原东风标致总经理李海港离职,加盟电商平台。吴少革是继李海港后,法方又一华人高管离职,目前其去向未定。

成都车展期间,东风标致408将正式上市,而对于东风标致来说,需要拿出的不止是一款迎合消费市场的车型,更是重振体系力的内部改革。

吴少革2002年进入汽车行业,曾先后出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市场部高级经理、一汽-大众品牌与公关总监、一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东风标致市场部部长,以及华晨宝马副总裁等职务。

责任编辑:张建鑫
汽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