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者网参展内容先知道:如何获取上海书展2014世纪中国论坛入场券?

来源:观察者网

2014-08-11 16:36

上海书展本周就要拉开帷幕啦!8月13日-19日,2014上海书展就将在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图书馆、思南公馆、科学会堂等会场同时举行。观察者网在书展上又会有怎样的活动呢?

说来就来:本次上海书展中,上海世纪出版集团、春秋综合研究院、上海人民出版社、上海远东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将携手举办“世纪中国论坛”。本次“世纪中国论坛”的主题是《回望“甲午”:中国与世界》,邀请来的主讲嘉宾包括:

罗援,少将,中国战略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彭光谦,少将,中国政策科学研究会国家安全政策委员会秘书长

冯绍雷,华东师范大学国际关系与地区发展研究院院长

姜鸣,近代史学者、海军史专家

而此次担任论坛主持人的是华东师范大学的罗岗教授,世纪出版集团总裁陈昕先生更将为本次论坛的开幕致辞!

此次论坛的时间地点如下(千万不要记错了哦):

时间:2014年8月14日(周四)下午14:00——16:30

地点: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三楼宴会厅

索票方式:

Step1:本次论坛入场券将作为读者福利送出(网友们,到了见面的时候了!),所以想来就要下手快哦!

Step2:将你的姓名+电话 通过短信发送给高帅萌直的小杨 (电话:156-1855-5203),收到回复即表示报名成功!

Step3:2014年8月14日(周四)中午12点,小杨会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入口处(南京西路1333号)等候大家。报名成功的读者可在14日中午前往友谊会堂入口处领票,中午12点30分开始发票。前20位领票的报名读者将获赠观察者网纪念马克杯一个。

全程媒体支持:观察者网、新浪网、铁血网

怎么乘车到2014上海书展现场呢?

乘坐65路或928路公交车到新开河站下车,往后走,换乘71路公交车到延安中路铜仁路站下车;15、20、21、24、37、41、48、 49、57、104、127、548、921、925、936、地铁二号线(静安寺站)等可达。

责任编辑:朱八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