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动画电影要来了 中新动画人联手系列动画电影《我叫熊猫》启动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22 16:18

【文/观察者网 徐喆】话说之前,“奇小方”童鞋靠着一段抱大腿的视频,火遍了全球,一举夺得“2017年第一只网红熊”的名头,人送称号“国际奇”。

我为幼儿园立过功,我为游客卖过萌,你不能这样对我!

这一次,东京上野动物园11岁的雌性大熊猫“真真”产下幼崽,又引得日本媒体和民众集体炸了锅。据说这是“真真”自2012年7月以来,时隔5年再次产崽,一时间,日本媒体竞相报道“真真”产崽的消息和影像,场面颇为雀跃。民众也纷纷表示祈愿新生幼崽健康成长。

旅日大熊猫“真真”(图片来自日媒)

滚滚那么萌,既能赚粉,还能赚票房。

在看过那么多滚滚新闻、滚滚图片,滚滚GIF之后,以滚滚为主题的国产动画片就要来了。

6月21日,大型系列动画电影《我叫熊猫》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开启了全球启动仪式。

该片中方第一出品人吴毅先生、新西兰方出品人Tim White先生、总制片人陈伟忠先生、制片人Chrissy Metge女士等出席了活动。据总制片人陈伟忠介绍,该片将打破中国动画原有的创作理念,赋予具有时代精神的新元素。

据了解,《我叫熊猫》讲述了一群熊猫住在犹如仙境、世外桃源的熊猫山。虽然与世隔绝但到处充满了浓浓的生活气息。

中国动画不仅要拥有国内市场,更要走向世界。该片由中国、新西兰、香港三地联合制作。旨在振兴中国动画,让中国动画回归在世界动画行业中的地位。

《我叫熊猫》肩负振兴中国动画的使命感,为中国动画迈进国际动画市场助力。作为国内知名影视公司,天意影视曾经出品过《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王大花的革命生涯》等一系列脍炙人口的优秀作品;由吴毅担任总制片人操盘的电影《推拿》,收获了包括柏林电影节银熊奖、台湾金马奖等海内外11个重量级奖项,同时,作品的艺术价值和社会价值也得到各界赞誉。此次的动画电影创作新计划,亦是天意影视的又一次新的尝试和探索。此次合作的海外团队是有着丰富的动画制作经验,曾参与过好莱坞级电影包括“纳尼亚传奇”、“指环王”、“快乐的大脚”、“霍比特人三部曲”、“大英雄天团”、“小黄人大眼萌”等作品,中外制作团队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系列IP动画电影。

陈伟忠透露,整个故事打破了中国动画原有的创作理念,对剧本高度严苛,为营造“熊猫山”的真实感和神秘感几易设计稿,在追求视觉效果的同时更尽可能地还原熊猫栖息地风貌,同时给观众带来浓郁的中国风。

故事有欢笑也有泪水。《我叫熊猫》预计在2019年与观众见面,在为时两年的漫长发酵等待中,究竟会给大家带来怎样不一样的惊喜?敬请期待!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熊猫 大熊猫 熊猫外交 电影 国产电影 国产动画 电视动画片 动画片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