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签下《流浪地球》,将译成28种语言面向190多国观众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2-21 16:08

【文/观察者网 谷智轩】

中国首部硬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即将与世界各地的观众见面。

2月21日,美国流媒体巨头奈飞(Netflix)宣布,华语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将登陆其平台。

导演郭帆当天表示,《流浪地球》将被翻译成28种语言,超过190个国家的观众很快就可以在奈飞平台上收看该片。

奈飞新闻稿截图

奈飞在官方新闻稿中盛赞了这部电影,称之为“一场宏大的视觉盛宴”,且“制作规模之大在华语电影中十分罕见”。

该公司特别指出,《流浪地球》的后期制作和特效工作历时两年,经历了3000多个概念设计,拥有超过10000个特效道具,使用了2000多个特效镜头和大量的计算机图形拍摄。

“奈飞致力于为娱乐爱好者提供各种各样的全球内容,”奈飞内容收购经理杰瑞•张(Jerry Zhang)说,“凭借高质量的制作和讲故事的能力,我们相信《流浪的地球》一定会受到全世界科幻迷的喜爱。”


《流浪地球》宣传海报

导演郭帆表示,“来自190多个国家的观众将很快在奈飞平台上看到《流浪地球》。我很高兴我们的电影能接触到世界各地的人们。这是一部为全世界中国观众打造的电影,自首映以来就获得了积极的反响,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令我惊讶的是,这部电影在中国大陆以外也引起了共鸣。”

“奈飞将把《流浪地球》翻译成28种语言,让更多的观众不受地域和语言差异的影响而享受它。我希望他们会喜欢。”他补充道。

2月19日晚9时许,《流浪地球》官方微博发文,宣布电影票房已正式突破40亿人民币大关:“地球飞过金属的山峰,带着希望继续前行”。至此,该片成为继《战狼2》后,中国影史第二部票房破40亿人民币的电影。

观察者网注意到,《流浪地球》超越《红海行动》成为内地总票房亚军,仅用时13天;票房突破40亿人民币,也只用了15天。

此外据IMAX官方微博消息,截至上周日(2月17日),《流浪地球》IMAX票房已达3亿人民币,超越《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成为IMAX在中国有史以来最卖座的电影。

中国票房网数据显示,截至发稿,《流浪地球》的实时票房已超过40.8亿人民币。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谷智轩
流浪地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

“禁止制造销售冥币纸钱”,南通回应质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