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宋慧乔离婚生效,没有财产分割也没有离婚赔偿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22 17:54

据韩联社首尔7月22日报道,演员宋仲基和宋慧乔22日上午10时在首尔家庭法院以非公开方式接受离婚调解并达成一致意见,正式离婚。

当地时间7月22日上午10点,首尔家庭法院开庭对宋仲基与宋慧乔进行离婚调解,并成立了调解委员会。宋慧乔所属经纪公司UAA回应表示:“离婚双方没有精神损失费、财产分割问题,调解程序已经结束。”

法院根据当事人双方的意见没有透露详情,但韩联社报道,整个调解过程不到5分钟。

2016年,宋仲基与宋慧乔因合作《太阳的后裔》而传出恋情,2017年10月31日“双宋”在首尔举办婚礼。宋钟基为了全身心准备婚礼,还拒绝了《kingdom》的出演邀请,两人婚礼盛大而庄重,以非公开方式进行,甚至还请到章子怡等诸多大咖到场。

《太阳的后裔》剧照

但此后,两人离婚的传闻却一直不断。面对各种传言,两人从没有过正式回应,直到1年零8个月后的今天,“双宋”的婚姻正式结束,两人再度强调并没有任何争端。引得不少网友唏嘘感叹。

有网友注意到,两人离婚后,在宋慧乔个人的Instagram上,两人的合照,婚纱照等都被删除,只剩下了宋慧乔个人的工作宣传照。

宋仲基曾表示,将不会追究婚姻中的对错。而宋慧乔也向媒体表示,下半年将会留些时间给自己,会出席活动但不会再接新戏。

据观察者网之前报道,近两年,网络多次流传二人的离婚传言,宋慧乔还曾更换个人社交平台头像,并删除了一些照片,且出席活动时被发现双双没带婚戒,不过双方均予以否认。

6月26日,宋仲基向宋慧乔提出离婚调解申请。 宋仲基也通过律师发表了相关声明:

大家好,我是宋仲基,首先很抱歉向喜爱我并珍爱我的各位传达了不好的消息。

为了和宋慧乔离婚,我进行了调解。两人都希望圆满地结束离婚程序,而不是互相指责。

私生活方面的事情很难一一告诉大家,希望大家谅解,以后我将摆脱现在的伤痛,以演员的身份全力投入到作品活动中,用好的作品报答大家。

随后,宋慧乔也通过经纪公司发布了声明:

大家好,这里是宋慧乔经纪公司韩国UAA。

首先很遗憾让大家看到这么不好的消息。本司演员宋慧乔在和丈夫慎重考虑后决定离婚。

离婚原因在于二人的性格差异,双方因未能克服二人之间的不同,最终不得已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除此之外的具体内容都是演员双方的私生活,还请谅解我们无法进一步确认。另外,为了双方考虑,还请大家克制煽动性报道以及推测性的留言等,很抱歉叨扰到大家,日后我们会以更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

责任编辑:胡鑫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