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记者直播探访武汉红十字会,在仓库物资分发处遭保安阻拦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公号

2020-02-01 22:01

处在风口浪尖的武汉红十字会又摊上事了。这次是在众目睽睽之下赶走央视记者,打断超过1200万人正在观看的直播。

究竟是怎么回事?

原来今天(2月1日)下午,央视新闻的记者走进武汉市红十字会仓库探访物资的接收和分发情况。

本文图片均自“每日经济新闻”微信公号

在直播过程中,记者试图探访仓库物资分发处受到保安阻拦, 交涉过程中直播被切断。

大概过程是这样的:

记者采访到一半,来了个保安大叔,要求记者出去:“没有牌子的出去一下,我有我的职责,配合一下……”。

记者小哥:“我们能从那边出去吗?设备在那边”。

保安大叔:“就从这边走,一样的……别为难我”。

记者随后表明身份并请旁边的工作人员帮忙解释,但并没有用。

保安大叔:“没有牌子的不能进来,否则我的饭碗就丢了”。

之后央视的直播中断,随后不久央视结束本次直播。

看视频感受一下:

1200万人观看的直播突然被打断,正在观看的网友也懵了:

事件发生后迅速登上微博热搜:

每经小编(微信号:nbdnews)注意到,在此次直播中网友发现不少问题:

总结:1.物流和录入系统昨天由志愿者开始搭建。2.没看到红会人员。3.缺人。4.志愿者:昨天工作才步入正轨,现在开始记录,之前的物资出去了已经查不到了。5.协和大夫:协和昨天领了2件防护服,4个n95。6.最后记者被保安以别为难自己为由赶走了。

每经小编注意到,确实有一位协和医院来领取物资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他们科室只领了两件防护服,4个N95。就是这位工作人员↓↓

那么,武汉红十字会究竟怎样领取物资的,每日经济新闻驻武汉记者张明双,前往承担捐赠物资接收、发放的武汉红十字会,探访抗疫物资领取现场,见证了医院工作人员领取物资的过程。

责任编辑:童黎
武汉 红十字会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