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思达回应红毯造型:骚扰到大家了,我也没有很抱歉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8-04 16:23

8月3日晚,第14届FIRST青年电影展在西宁落下帷幕。前《奇葩说》选手姜思达受邀参加颁奖礼,独特的红毯造型让他登上微博热搜。面对争议,姜思达4日凌晨在微博上给出回应,称自己骚扰到大家,他并没有为此感到抱歉。

姜思达,因知名网综《奇葩说》而为网友所熟知,随后又担任短视频节目《透明人》的主持人。

昨晚的颁奖礼,姜思达是带着自己团队拍摄的组片《边缘》前去参加。

只是,他一亮相,另类大胆的红毯造型就迅速引发网友热议。图片可见,姜思达头顶哪吒头,身穿红黑撞色的无袖长裙,可以说是十分夺人眼球。

动图感受一下:

如此造型,许多网友认为姜思达是在哗众取宠,很明显地让人感觉到他是为了刷存在感而标新立异。包括部分姜思达的粉丝也表示,接受不了自家偶像如此放飞自我。

对此,姜思达于4日凌晨发微博做出回应。

姜思达坦然表示:“#姜思达红毯造型#这个热搜背后,是20块钱楼下现买的头绳,随手抓的衣服和自己化的妆带来的。骚扰到大家了,我也没有很抱歉。”

此外,他还分享了自己的晚宴造型,称“毕竟晚上又美了”。

在这则微博的评论区中,有不少网友留言支持姜思达做自己。

著名影评人@鹦鹉史航 也表示:“缺觉是补得回来的,放弃做自己就补不回来了。虽然‘做自己’这仨字流行得快成一个梗了,但,很多不如你坚强的人,他们会挺高兴,因你能一直踩着翻白眼爱好者的白眼,走过尘世间。”

不过,也有网友坚持认为,不反对穿衣自由,也不反对穿着男性化或女性化,但是美与丑是更为普世的价值标准,姜思达的两套造型都没有很好看。

还有网友提起他今年年初回怼素人时的发言。

据了解,年初,央视新闻直播火神山医院的建设进程,有网友给挖掘机、推土机等设备起了“呕泥酱”等一众充满可爱意涵的昵称。当时,姜思达却是跳出来炮轰“呕泥酱”等名字毫无知识和逻辑。

这可让很多网友接受不了,于是就涌入到他的微博下留言发表意见。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姜思达大为失态,直接怒呛网友是“集头像昵称发言与表情四位一体的土”。此后,姜思达还将网友挂了出来,引导粉丝对其进行网络暴力。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聪
娱乐 文体明星 明星八卦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