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拉踩引战,赵丽颖发声:深刻反省

来源:观察者网

2021-08-25 19:34

演员@赵丽颖 8月25日在微博发文称:“作为公众人物,收获了大家的喜爱,就有责任为大家带来积极正面的引导。对于此次事件造成的影响,我也必须做出深刻反省,并倡议:

“诚恳地希望大家在网络上文明交流、和谐讨论、冷静发言。保持独立思考,对自己的言行负责。相互信任、共同成长,共筑和谐网络,维护健康的网络环境。

“未来,希望大家无论在网络还是现实中,更多地去关注和发现生活中的美好,积极追求和弘扬正能量,为营造一个清朗向上的网络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8月23-24日,包括@赵丽颖工作室 在内的多个赵丽颖相关官方微博或大V被禁言,其中不乏有百万粉丝的账号。@微博管理员 对此称:“对于饭圈互撕行为坚决采取“零容忍”态度,特别是在今年“清朗”系列专项行动期间,重拳治理饭圈谩骂互撕、挑动对立、刷量控评、网络暴力等不良行为和现象。因其管理失位,造成发声引导不及时,站方决定对明星赵某某工作室采取禁言15天的处罚措施。 ”

责任编辑:李天宇
赵丽颖 王一博 饭圈 微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