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影:有人用《流浪地球2》擅自发布虚假融资信息

来源:观察者网

2021-12-06 11:06

12月6日,@电影流浪地球发布声明称,近日,市场上出现了有人利用电影《流浪地球2》擅自发布虚假融资信息的情况,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此联合声明如下:

1.《流浪地球2》是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郭帆(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登峰国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该影片相关融资事宜仅由以上出品方负责。影片出品方从未亦无计划通过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任何公开渠道或委托任何机构或自然人开展《流浪地球2》项目融资业务。

2.任何企业、个人不得冒用出品方名义或以《流浪地球2》投资方、制作方名义擅自发布《流浪地球2》项目融资信息,该等违法行为概与出品方无关,前述行为一经查出,出品方保留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3.请广大投资者注意甄别,不轻信虚假宣传,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特此声明!

责任编辑:李天宇
流浪地球2 中影 诈骗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