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归途》10月2日票房1.857亿,实现逆跌

来源:观察者网

2022-10-03 15:44

@淘票票 消息,据灯塔专业版数据,统计时间截至10月3日上午8时,影片《万里归途》上映第三天票房(10月2日)1.857亿超过前一日(10月1日)票房1.847亿,实现逆跌!该片目前累计票房4.56亿,淘票票评分9.6。

《万里归途》票房情况 图源:@淘票票

@新浪电影 指出,“逆跌”原为股市用词,近来也延伸用于电影市场中“按一般票房走势规律应该少于前一天但反而上涨”的现象。

就市场规律和经验而言,一部走势平稳的院线电影的票房高点大都会在上映首周周五周六,紧接着在周日和次周工作日持续下跌,并在第二个周末迎来新的票房小高峰,如此往复波动。而部分影片会因为口碑、话题性等各种因素在常规情况下票房要下降时,反而收获票房逆势增长,也就是我们所说的票房逆跌。

责任编辑:黄一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