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一土豪为“囤牌”一次买百辆车 此前名下已有800多辆

来源:青年时报等

2014-03-24 18:12

3月19日,新浪网友@西湖之声阿特发微博称,FM1054西湖之声接到爆料,有人在某微型面包车4S店一口气买了100多辆面包车,网友称是为了囤牌(即囤积车牌,观察者网注)。

新浪网友@西湖之声阿特的微博

19日,据青年时报报道,该买主姓金,是从杭州翔通汽车有限公司的一家门店买了125辆长安之星面包车。

一次买了125辆长安之星 此前已有800多辆车

该门店销售顾问张先生在记者采访时称,“车就是从我们这儿买的,不过我们没有那么多现车,要从厂里调配。”

这么多车,是怎么提走的?针对这一疑问,张先生解释,其实那些车目前还在仓库里,等协商完具体细节后才会给金先生送去。

对于金先生一次买这么多车的目的,张先生表示不是很清楚,只听那位金先生说,过段时间杭州可能会限牌,买些车上了牌照,到时候连车带牌卖了可以赚钱,“我听说那位老板名下已经有800多辆车了,加上这次的125辆,总数怎么也得上千辆了吧。”

长安汽车门店

车型便宜能上牌 但该车种没ABS没气囊没空调

据张先生介绍,售价27000元的长安之星现在可算得上是销量之星了,加上这次金先生买的,近段时间,已经卖出去了200多辆,远超其他任何车型。

根据青年时报的报道,金先生买的这款长安之星,排量只有0.997升,钢板弹簧的后悬架,无电子防盗锁,无遥控钥匙,无ABS系统,无安全气囊,无铝合金轮圈,无转向助动力,甚至连空调都没有。

据销售人员介绍,买长安之星的人大都是开店的私营业主,这车既可以运货,也可以兼顾家用,有些人则是觉得便宜买来当备用车使的,当然也有像金先生这样囤车等着限牌赚钱的。

提前购车 只因传言

据青年时报报道,19日当天,有不少人均是听说限牌传闻后前来看车。 24岁的小林,是杭州某大学计算机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在记者采访时表示,“万一现在不买,到时候真限牌了怎么办?”“车买到了心就落定了。”小林称。

家住杭州市江干区的王先生表示,“听说上海限牌后,一块牌照要好几万元,万一到时候杭州也限牌了,我总不能买块车牌比买辆车还贵吧?还是先买辆车安耽一点。”

责任编辑:邱四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