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7》豪车亮相上海车展 每辆售价6600万元

来源:长江商报

2015-04-22 08:36

一部《速度与激情7》,席卷中国的票房。片中的豪车,也成为影迷关注的热点。

在第16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博览会上,长江商报记者现场统计发现,影片中过半豪车都可在现场觅得踪迹,包括片中那辆全球限量7台的“全球最贵”超级跑车Lykan Hypersport。

该跑车的制造商W Motors汽车公司中国区CEO Karim Banna在接受长江商报记者采访时透露,目前中国市场一台Lykan Hypersport都没有。不过,这几天已经有人来询问过相关信息,目前也在进一步接洽中,“在2016年之前,我们会在上海开设一个展厅。同时,未来我们还会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另外一个系列—Supersport,售价在1500万元人民币左右,限量15台。”

全球最贵超跑亮相

在豪车云集的国家会展中心(上海)6.1H展厅,聚集着玛莎拉蒂、法拉利、宾利、劳斯莱斯、迈凯伦、保时捷、阿斯顿马丁、巴博斯、前途、特斯拉等20余家世界一线豪车、改装车品牌,而且各家均是有备而来。

从价值72万元的顶级豪华摩托车展台到千万元级别的超跑展台,当谈及整个展厅最豪华的车型,大多工作人员自己也显得有些迷茫,“豪车太多,分不清哪个最贵了。”

Zenvo的展台人员指了指身后,“去看看W Motors的全球限量7台的那个吧。”原来,《速度与激情7》中飞跃两座高楼的迪拜王子私人座驾Lykan Hypersport,也来到了车展。

这款由中东超跑制造商W Motors打造的全球最贵豪车售价高达340万美元,发动机来自于保时捷的专业改装,最大功率输出高达751马力,时速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只需 2.8 秒,最高时速可达385公里。该跑车的制造商W Motore汽车公司中国区CEO Karim Banna介绍,目前这款Lykan Hypersport价值340万美元,加上关税,在中国市场销售折合人民币大概在6600万元左右。

《速7》豪车征战车展

在《速度与激情7》中,韩的葬礼上,德卡特·肖开着一辆玛莎拉蒂Ghibli缓缓驶过,引发接下来的追车戏。影片这台玛莎拉蒂Ghibli于2013年在上海车展首发,此次重回故地,还带来了中国首发的玛莎拉蒂Ghibli杰尼亚特别版概念车,这款车车身采用特制材料制成,在不同的光线强弱下能显现出不同的色彩,并能保持一种液体的流动效果,轮毂和车内饰品也能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经历了2014年百年庆典之后,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销量暴增148%至9400辆。为此次上海车展,其准备的四驱版2015款玛莎拉蒂Quattroporte S Q4总裁轿车。

另一边法拉利展台一台火红的超跑则吸引了不少媒体的闪光灯,这是继今年三月在日内瓦全球首发后,首次在亚太地区亮相的V8标杆跑车法拉利488 GTB,售价338.8万元,而在法拉利展台同样也能找到《速度与激情7》中,电脑奇才特尔佳驾驶的座驾法拉利458 Italia的影子。

除此以外,还有比如布莱恩驾驶的斯巴鲁Impreza WRX和迈凯伦MP4-12C、罗曼驾驶的雪佛兰科迈罗Z28、德卡特·肖驾驶的捷豹F-TYPE等车型,都可以在各自品牌展台或赛麟等改装车展台上发现踪迹。长江商报记者统计,《速度与激情7》中过半豪车均有在此次上海车展上亮相,有的是原车再现,有的则是同款不同年代,观众们可以留心发现,与影片原车对比欣赏。

责任编辑:一鸣
2015上海车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