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正会同相关部门编制十三五金融专项规划

来源:央行网站

2016-06-12 17:30

据央行网站6月12日报道,6月3日,人民银行党校召开2016年春季干部进修班班级重点工作课题和专题调研报告汇报会暨行长专题座谈会。人民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陈雨露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本期党校进修班的班级研究课题组和七个专题调研组围绕加强人民银行基层党建工作、金融精准扶贫等调研题目做了成果汇报,人民银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对调查报告进行了点评。

陈雨露充分肯定了本期党校进修班取得的调研成果,并对进修班学员和人民银行党校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一是要切实学好用好调查研究这个法宝,不断提升人民银行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目前,人民银行正在会同相关部门编制“十三五”金融专项规划,要广泛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利用各方面开展的调查研究成果和意见建议,进一步提高专项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和有效性。二是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状态,扎实完成进修班后半期的学习任务。要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对党忠诚、廉洁清正、勇于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校在人民银行智库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党校进修班学员联系人民银行工作实际形成的调研成果和工作论文,是人民银行智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座谈会由人民银行党校常务副校长周逢民主持。人民银行党校校务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和有关司局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何书睿
央行 中国央行 人民银行 十三五规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