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纪报系总经理刘健东坠楼身亡 生前疑患抑郁症

来源:京华网

2016-12-12 13:48

据京华网报道,多名南方报业员工透露,今天上午10:25分,21世纪报系总经理刘健东在广州越秀区南方报社大院坠楼身亡。有员工称,十时许,她看到现场有救护车和警车。另有南方日报员工称,刘健东可能患有抑郁症。

刘健东 资料图

下午1点50分,21经济网证实了这一消息。公告称,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健东先生坠楼,经抢救无效,不幸去世。坠楼原因正在调查中。

刘健东,1971年生。2010年时,刘健东曾任南方日报专刊中心主任;2013年时,他已任南方报业经济管理部主任。此外,公开报道显示,本月1日下午,他还以二十一世纪传媒总裁的身份参加21世纪会议周之“2016中国创新资本年会”。

21世纪报系是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下属子报系,旗下除了品牌旗舰媒体《21世纪经济报道》外,还有《21世纪商业评论》、《商务旅行》等品牌媒体。

责任编辑:弘毅
坠楼 媒体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对华‘去风险化’,在德国引发了出人意料的现象”

欧美将“经济制裁”伊朗?以外长:已致信32国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