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局: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加强外汇市场监管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2-20 19:34

据外汇管理局网站20日消息,今天,国家外管局局长在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一行时指出,着力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加强外汇市场监管,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外汇市场健康稳定。

12月20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局长潘功胜在北京会见了由香港金管局总裁陈德霖先生和香港银行公会主席陈秀梅女士率领的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一行。双方就当前外汇市场形势、外汇管理政策等共同关心的议题交换了意见。

潘功胜局长指出,目前跨境资本流动风险可控,支撑国际收支平衡的根本性因素仍然长期存在。外汇局将在坚持现有政策框架不变的基础上,促进贸易投资便利化。同时,着力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加强外汇市场监管,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维护外汇市场健康稳定。

潘功胜局长会见香港银行公会代表团

责任编辑:李丕
外汇管理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