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晨发布新一代分布式账本技术L0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23 22:25

【观察者网TMT报道】据人民日报海外版23日消息,由区块链创业公司博晨自主创新研发的全新一代分布式账本技术L0日前正式发布。L0实现了一次质的飞跃,即分布式账本技术由单账本向树型账本的进化,突破了目前制约区块链技术大规模应用的最大瓶颈“性能”,为分布式账本技术在数字货币及金融服务领域的大规模应用奠定了新的基础。

据悉,本次发布的L0是博晨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布式账本系统。该系统采用多链架构,通过创新的跨链共识及分层交易机制以及对账户和交易的全新分类,突破了传统单链结构的性能及存储瓶颈,并拥有支持无限制交易并发、高频热点账户、账本实时结算、审计、监管等特点。

在设计之初,博晨就将L0定位为一个开源、开放的系统。在应用领域方面,L0已经全面突破了目前制约分布式账本技术大规模应用的最大瓶颈,可以为其在数字货币、数字资产、清算、结算、审计以及监管等领域的应用奠定新的基础,为未来区块链应用的大规模爆发创造新的驱动力。

责任编辑:李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