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跃亭妻子甘薇发微博称“谣言止于智者”疑似回应“跑路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7-13 22:58

7月13日下午,贾跃亭妻子、北京乐漾影视有限公司创始人甘薇发布微博称,“谣言止于智者,我们全家老小都在北京”,疑似回应“贾跃亭跑路论”。

甘薇在发布的图片中写到:“在这样一个互联网媒体也快消的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究竟是互联网信息服务于我们,还是我们被这些虚假信息吞噬”,并称“真的不想看到那些只为博人眼球,散发着各种利益的新闻报道”。

值得注意是,此条微博的定位在“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105号的乐视大厦”,甘薇此举似乎意在证明自己目前仍在国内。

此前据媒体报道,贾跃亭在美国当地时间7月4日抵达洛杉矶,抵美第二天,还会见了乐视汽车和FF团队,安排未来的工作规划。据透露,贾跃亭此次只是短期出差,下周就会回到北京,不会在美国逗留。但由于赶上乐视危机进一步发酵,此行被一些媒体认为是出国跑路。

甘薇今天发出的微博疑似回应了“跑路论”,她在评论区中回复网友称,“原本想忍忍。结果这两天,传的越来越离谱。”

据了解,此次乐视危机甘薇也深陷其中。

据澎湃新闻7月3日报道,记者近日获取的一份民事裁定书显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川北支行于2017年6月26日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申请财产保全,请求冻结被申请人乐风移动香港有限公司、乐视移动智能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贾跃亭、甘薇名下银行存款共计人民币1236584434.07元,或查封、扣押其他等值财产,并以自身财产提供了信用担保。

对于贾跃亭此番前往美国“造车”一事,7月7日有行业人士向《北京青年报》表示,此前曾有消息称乐视最初涉足汽车产业时,其实在董事会内部也遭遇了极大阻力,但贾跃亭在这个问题上“专制”了一回,执意将乐视带入了汽车行业。“如果说那时候是有钱任性的话,现在贾跃亭可能只能孤注一掷了。

7月13日,据澎湃新闻报道,乐视方面回复称,“贾总将于近期回国,极有可能在一两周内,具体时间根据美国事宜进展而定。”

责任编辑:黎娜
乐视 贾跃亭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

美国对中国造船业等发起301调查,商务部:一错再错

“令人鼓舞!无法想象没有中国的全球供应链”

德最大反对党也来华:德国危机,中国紧盯

“我们坚持自由贸易和竞争,没感到中国车企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