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比特币由于加密货币监管方式不明价格下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16 17:20

【观察者网 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网1月16日报道,交易数据表明,世界上最流行的加密货币比特币价格下跌,原因是投资者不确定加密货币的监管方式。

据CoinMarketCap网站统计,截至莫斯科时间7时54分,比特币价格跌至1.32万美元(约8万人民币),跌幅3.62%。根据CoinMarketCap网站统计,整个加密货币市场市值目前为6508万美元(约4亿人民币),其中比特币占总市场份额的34%左右。加密货币管理问题依然让投资者担忧。周一(15日),德国中央银行行长约阿西姆·维尔梅林(Joachim Wuermeling)称,加密货币监管应在全球范围展开。他表示,这是因为国家或地区规则将很难在没有边界的虚拟社会中生效。

上周,媒体援引韩国司法部长朴相基报道称,朝鲜正在准备一份禁止境内加密货币交易的法案。之后韩国财政部正式否认颁布禁令的可能。然而本周一,韩联社再次援引韩国司法部报道称,韩国政府准备限制加密货币交易。

CoinMarketCap网站可跟踪现下每种加密货币的均价和市值。该网站计算比特币以美元计价的平均市场价格时统计了20多家交易所数据。

责任编辑:唐艳飞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