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蜂窝订错酒店让用户从俄罗斯打车去希腊,道歉愿赔偿八万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8-26 14:46

旅游平台马蜂窝官方微博@马蜂窝旅游 8月26日发布关于酒店错订事件的道歉及承诺:昨日,用户@二村不停 在马蜂窝旅游网上预订俄罗斯海参崴巴巴多斯旅馆的过程中,遭遇了酒店订单错误、客服处理不当等情状,平台承认错误,并向@二村不停 诚恳道歉,愿意向其支付海参崴到希腊的“打车费”约8万元人民币。

据此前报道,用户@二村不停 于8月15日在马蜂窝预订了海参崴巴巴多斯旅馆8月24日至8月27日共3个晚上的住宿。

在该用户乘坐8月24日凌晨的红眼航班到达海参崴之后,前往旅馆办理入住,却被前台告知没有相关订单,酒店并未与马蜂窝合作过。

该用户随后与马蜂窝客服取得联系,但马蜂窝客服反应迟缓,从咨询到得到回复距离将近1小时,对于酒店所言未与马蜂窝达成合作的说法,马蜂窝方面的解释是他们是通过境外供应商帮助客人预订,并非平台直接预订该酒店。随后,马蜂窝客服表示,客人无法正常入住是因为尚未到入住时间,而根据用户的描述,其到达酒店时已是当地时间下午。

在该用户通过线上方式与马蜂窝客服联系未果的情况下,该用户在国内的朋友通过电话与马蜂窝客服取得联系,找到了无法入住的真实原因:与马蜂窝合作预订境外酒店的第三方供应商预订了错误的酒店,本应预订海参崴地区的巴巴多斯旅馆(BarbadosHostel),却预订成了位于希腊巴巴多斯岛的旅馆。

对此,马蜂窝方面彼时给出的赔偿方案是赔付200多元,并建议用户自行打车前往位于希腊的巴巴多斯岛旅馆入住。


责任编辑:于文凯
住宿 互联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将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