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行将提供60亿美元支持中国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9-04 21:08

近日,国家发改委主任何立峰、财政部部长刘昆与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武彦签署谅解备忘录。三方达成一致,预计2018-2022年,亚行将会同其他发展伙伴筹集总额达60亿美元的一揽子支持,用于支持中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何立峰主任会见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武彦 图自发改委网站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9月4日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主任何立峰、财政部部长刘昆与亚洲开发银行行长中尾武彦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财政部与亚洲开发银行关于支持中华人民共和国乡村振兴的谅解备忘录》。三方达成一致,预计2018-2022年,亚行将会同其他发展伙伴筹集总额达60亿美元的一揽子支持,用于支持中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报道称,中方将充分利用亚洲开发银行的资金和智力支持,通过实施一批高质量的亚洲开发银行贷款项目以及国别和区域知识合作技术援助项目,与亚洲开发银行共同推进中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农业生产现代化、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建设、农村公共服务改善、城乡融合发展等乡村振兴重点领域的发展。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