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交所:蔚蓝生物过会 主板申报8000万净利润要求不攻自破

来源:微信公号“上交所企业上市服务”

2018-10-23 18:33

23日,微信公号“上交所企业上市服务”发布消息,当天上会的青岛蔚蓝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蔚蓝生物)通过IPO审核。

文章称,蔚蓝生物的顺利过会,不仅打破了“最近一年扣非后净利润要达到8000万方能在主板成功过会”的“江湖传言”,也为更多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企业登陆主板市场树立了典型,增强了信心。

据蔚蓝生物招股说明书披露,该公司去年7月份启动IPO申报流程,2017年、2016年和2015年扣非净利润分别为6854.81万元、6684.23万元和4073.05万元。

另据《证券时报》同一天报道,证监会发审委23日审核3家公司首发申请,除蔚蓝生物外,苏州龙杰特种纤维股份有限公司也首发过会,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遭否。

全文如下:

微信公众号“上交所企业上市服务”截图

责任编辑:尹哲
中国股市 A股市场 证监会 IPO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