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小米去年营收1749亿 有极大可能进入世界500强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8 18:56

(观察者网讯)3月28日,小米创始人雷军在“博鳌亚洲论坛2019年年会”期间接受采访时称,小米去年营收1749亿,有极大可能进入世界500强。

图自央视财经

3月19日晚间,小米披露了上市后首份年报。小米2018年业绩增速亮眼,并且兑现了“每年小米整体硬件业务的综合净利率不会超过5%”的承诺。

报告显示,小米实现营收1749亿元,同比增长52.6%;经调整后净利润86亿元,同比增59.5%,与2016年的营收684.34亿元相比,2018年营收增长了超1000亿元。雷军说“超过市场预期”。

对于去年年报,雷军评价称,这个成绩下,小米有极大可能进入世界500强企业。小米创世至今九年,或将刷新世界500强公司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五年前雷军和董明珠的“十亿赌局”也迎来终局,小米2018年全年实现营收1749亿元,而此前格力电器公布全年业绩快报预计营收在2000亿元-2010亿元,这一数字意味着雷军最终输掉了“十亿赌局”。

责任编辑:何书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