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形金刚:哪吒》要上央视了!

来源:封面新闻

2019-05-03 21:22

封面新闻5月3日消息,五一小长假第三天,一条劲爆的新闻在国内动画迷和科幻迷中疯狂流传,这就是中央电视台与美国孩之宝公司将合拍一部名为《哪吒与变形金刚》的动画作品。很多人认为这是一条不靠谱的假新闻,可封面新闻记者经过多方求证,发现这是一个极为真实的娱乐事件,变形金刚新闻网站tfw2005以及央视网都确认了这一消息,该片预计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在央视黄金档首播。

海外最大的变形金刚社交网站“TFW2005”还作了更正,称该剧名字并不叫此前流传的《哪吒与变形金刚》(Nezha & The Transformers),而是《变形金刚:哪吒》(Transformers: Nezha)。公告还称,开播可能是在今年第三季度,确定播出的是中国国内,此后可能会在全球播出。

图1/12

图2/12

图3/12

面对这样“关公战秦琼”一般的合拍计划,不少“调皮”的网友纷纷大开脑洞,“我已经想好了大纲:哪吒变形为几节嫩莲藕,威震天变形为一块大排骨,他们合体为莲藕排骨汤。”

图4/12

图5/12

其实,这部剧集项目还是很严肃的,因为该剧从2017年就被央视宣布敲定,并已进入实质阶段,称这部作品将会是中美动画领域合作的里程碑。虽然目前只会在中国播出,但未来很有可能面向全球发行。

图6/12

图7/12

孩之宝CEO、《变形金刚》系列电影制片人布莱恩·戈德诺说,“我们很高兴与CCTV合作电视剧项目,这部名为《变形金刚:哪吒》的作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国家电视台的黄金时段播出。它是变形金刚和中国神话的结合,但看上去很有娱乐性,世界各地的电视台已经开始说,‘这就是我们想要带给全球的东西’。我们非常高兴继续构建与CCTV的关系。”

图8/12

图9/12

2017年7月,美国孩之宝公司全球CEO史蒂芬·戴维斯等一行10人曾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就合拍动画项目《哪吒与变形金刚》进行洽谈,并就制作规格、播出时间、知识产权归属、法律事务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还表示,期待建立更加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深度挖掘经典动画IP的品牌价值,进一步激发既有动画IP的品牌活力。

图10/12

图11/12

据了解,这部动画片将会把经典的变形金刚故事,与传统的中国神话进行结合,哪吒或许会跟变形金刚进行一次打破次元壁的对战,兴许会让小朋友们有全新的感受。

图12/12

其实这种打破次元壁的“跨国合作”早前就有过。1988年春节联欢晚会上,就播放过一个名为《孙悟空与唐老鸭》的动画短片,由李杨为这两个角色配音。

责任编辑:吕栋
哪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