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0001号5G手机卡曝光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6-06 14:29

【文/观察者网 尹哲】今天一早,中国三大运营商和中国广电喜提5G商用牌照。临近中午,就有大佬“抢”到了5G的手机SIM卡。

上午11点,OPPO副总裁沈义人发布微博称:“祝贺@中国电信 5G牌照正式发放,今天也很高兴获得了广东电信@广东天翼0001号5G手机卡,赶紧换台Reno 5G试试。”

@沈义人Brian 微博截图

随后,中国电信官方微博转发了沈义人的微博,并表示:“期待一起给用户带来极致的5G体验!”

@中国电信 微博截图

沈义人提到的“Reno 5G”,是该手机厂商在4月发布的,旗下首部具备完整商用能力的5G手机。其搭载了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和X50调制解调器,同时兼容了5G/4G/3G/2G网络。

观察者网注意到,尽管沈义人晒出的5G手机卡,与常见的手机卡并无二致,但根据中国电信此前晒出的测速视频,5G网络下,下载速度可以瞬间刷到1Gbps以上。

5月30日,浙江省杭州市,中国电信和华为工程师一起测试5G,网速最高超过1270Mbps。

另外,据@国是直通车今天的消息,在获得5G牌照后,中国电信称,网络覆盖将根据市场需求,在17个5G创新示范城市的基础之上,迅速扩大至40多个城市和区域;将进一步加大投入,加快推进5G终端产业链的全面成熟和各种形态5G终端的上市,满足各行业广大用户需求。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尹哲
5G 5G手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

习近平会见美国工商界和战略学术界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