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型国旗亮相中山公园!这场快闪齐聚黄豆豆、郑云龙、王仪涵……还有萌萌哒机器人

来源:上海发布

2019-06-24 18:54

清晨的中山公园,林木蓊郁。人们打太极拳、学唱沪剧、下棋、遛鸟……一片和乐之景。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熟悉的旋律从轻快的长笛、浑厚的单簧管中跃出,市第三女子中学吹奏乐团的学生们各执乐器出现在园内上海凝聚力工程博物馆前。人们越聚越多,手里挥舞着国旗,使这里逐渐成为红色的海洋。

上海话剧艺术中心导演粟奕、上海歌舞团艺术总监黄豆豆、音乐剧演员郑云龙、萍聚工作室党支部书记朱国萍、长宁沪剧团团长陈甦萍、民营企业家代表王正华、羽毛球女子单打世界冠军王仪涵、上海公安系统“百佳标兵”郭敏和陆匀、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王沪荣……平凡或不凡的人们,满怀深情,抒发对祖国母亲的衷心祝福。

长宁企业研发的诺亚医院物流机器人、AI教育机器人携五星红旗亮相,为大家带来惊喜。

一面巨幅五星红旗在人群上方展开,人们开始欢呼。

这场《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由长宁区委、区政府主办,快闪MV于今晚(6月24日)在东方卫视《东方新闻》首播,《航拍上海·长宁篇》将于明晚在东方卫视《东方新闻》首播。

《我和我的祖国》上海各区快闪MV展播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政府新闻办共同主办,上海广播电视台、上海报业集团、东方网承办,各区展播片将在东方卫视等本市主流媒体播放,展播活动将持续至今年10月。

责任编辑:黄涛
“我和我的祖国”快闪·上海 上海 快闪 上海长宁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