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之父”遭前妻起诉:包养情妇合伙卖淫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7-03 19:59

【文/观察者网 徐乾昂】

美国科技巨头谷歌公司,在过去2年内开除了13名涉嫌“性骚扰”的高级管理人员,其中包括前谷歌副总裁、安卓系统联合创始人安德鲁•鲁宾(Andrew Rubin)。

近日一份法院文件曝光:这位“安卓之父”被前妻告上法庭,控诉其不仅骗钱,还骗感情。诉讼文件还指出,鲁宾包养了5名情妇,并与其中一位合伙经营卖淫生意。

据美国Buzzfeed新闻网7月2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最高法院当天公布鲁宾前妻于去年10月提交的一份诉讼。

这份长达40页的文件部分内容被加密,内容指出,鲁宾在其前妻里野•鲁宾(Rie Hiraburu Rubin)预产期前3天内和诱使其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当时鲁宾并未告知里野自己的财产规模,还“偷藏私房钱”,导致前妻无法通过这份协议,在离婚后获得数百万美元的“分手费”。

法院文件截图

里野还指出,鲁宾在自己预产期前几周内才开始制定这份婚前协议。鲁宾的律师皮特斯(Stephen Peters)多次在并未告知里野的情况下,代表里野和鲁宾商定协议内容。控方寻求法院判决该协议无效。

但里野并未明确鲁宾需赔偿的金额数。她仅在文件中指出,鲁宾在这段婚姻期间,个人财产从1030万美元增至3.5亿美元。

除了钱的问题,还有感情的问题。

控方指出,鲁宾在里野怀孕期间和多位前女友、前妻保持关系,并同时和5位陌生女子保持性关系。

控方援引鲁宾手机通讯内容,称鲁宾还向其他男性介绍女子,并会支付女方的开销。“鲁宾此举是为观看对方发生性行为,”文件写道,其中一位匿名为“M”的女性,和鲁宾合伙经营着上述卖淫活动。

法院文件截图

此案目前还未获得法院判决。鲁宾律师回应,将这些指控描述“一场普通的家庭法律纠纷”,并形容里野是“一位后悔决定执行婚前协议的女子”。

值得一提,本次文件内容与《纽约时报》去年10的报道细节有很多类似情节。当时报道指出,鲁宾包养众多“情妇”,这些情妇经常被“借给”其他男性,鲁宾还将他与情妇的这种关系描述为“所属关系”。

鲁宾曾于苹果任职。由于酷爱机器人,前同事给他起绰号:Android(机器人)。2003年,鲁宾在离开苹果后创立安卓公司,被外界视为“安卓之父”。

安卓在2005年被谷歌收购。2014年10月29日,鲁宾从谷歌公司离职。

但在去年10月,《纽约时报》曝光鲁宾离职内幕。报道援引谷歌CEO皮查伊给员工的内部邮件内容,指出谷歌在过去两年因性骚扰开除了48人,其中13人是高级管理人员。当时鲁宾的名字就在名单之中。

而谷歌方面还向鲁宾支付了高达9000万美元的遣散费协议。该协议的报道引发了谷歌去年11月份的大罢工,全球逾2万名员工离开公司办公室,进行象征性抗议。

去年11月谷歌员工上街游行 图自社交媒体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徐乾昂
安卓 卖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