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芯国际已接受科创板上市辅导

来源:观察者网

2020-05-08 08:55

5月7日晚,中芯国际发布公告,该公司已接受海通证券与中金公司上市辅导。

海通证券、中金公司依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和《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与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辅导协议》及《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金融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之辅导协议》的有关规定,对中芯国际进行辅导工作。

中芯国际是一家国际化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为海内外客户提供0.35微米至14纳米等不同技术节点的晶圆制造(代工)服务以及辅助设计服务、IP支持、光掩模制造、凸块加工、一站式封装测试等配套技术服务,目前中芯国际无实际控制人。

中金公司、海通证券拟自向上海证监局报送辅导备案材料后开始辅导工作。

辅导工作分为前期、中期和后期。前期的工作重点是摸底调查,全面形成 具体的辅导方案并开始实施;中期重点在于集中学习和培训,诊断问题并加以解决;后期重点在于完成辅导计划,进行考核评估,做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准备工作。

中芯国际释放回归A股消息当日,港股中芯国际(0981.HK)跳空高开,放量大涨10.75%,当日成交额近50亿港元。沪深股市科技股表现强势,半导体、光刻胶题材纷纷走强。

(编辑:尹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周远方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

“中国报价太香,加税50%都吓不跑美国买家”

挺巴抗议席卷全美高校,大批学生遭逮捕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