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集团: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4 09:53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讯(文/一鸣 编辑/周远方)11月4日,蚂蚁集团(06688.HK)在港交所公告,公司在香港公开发售的申请股款(连同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以及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将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

其中,于2020年11月4日就全部或部分不获接纳申请(根据本公司已经进行的初步抽签和分配确定)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第一 批退回”);

此外,于2020年11月6日就全部申请(只限于第一批退回项下尚未退回部分)发送白表电子退款指示/寄发退款支票/退款(“第二批退回”)。

此前,富途证券公告称,针对此次蚂蚁集团(06688.HK)暂缓IPO的突发情况,富途证券决定免除所有参与认购客户的认购手续费和全部银行融资利息,与此相关的成本均由富途承担。

11月3日晚间,上交所发布暂缓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创板上市的决定。

随后,蚂蚁集团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及执行董事长、总经理被监管约谈以及金融科技监管环境发生变化等重大事项,可能会使得公司不符合相关发行上市条件,或者信息披露要求,因此决定暂缓公司的A股于科创板上市。因此,同时进行的H股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主板上市亦将暂缓。

责任编辑:一鸣
蚂蚁 蚂蚁集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