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领先,大麻龙头股一度涨94%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1-07 10:30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讯(文/胡毓靖 编辑/周远方)拜登胜选走势向好,大麻类和枪支类股票连日高涨。

11月7日,据Markets Insider、CNBC等外媒报道,本周五,美股龙头大麻股中,极光大麻Aurora Cannabis一度大涨94%,Tilray涨幅超30%,Hexo Corp涨23.45%,Canopy Growth和Aphria涨幅超10%。

Markets Insider报道截图

此外,枪支股中,周四收涨超5%的Sturm Ruger周五再度上涨,收盘时涨幅近4%;Vista Outdoor涨幅一度超过10%,Olin Corporation也以2.86%的涨势收盘,并在盘后继续走高。

此前,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乔·拜登的竞选伙伴哈里斯于美东时间周三(11月4日)在副总统辩论会中表示:“(我们)会将大麻合法化,而且会删除那些因大麻而获罪的人的犯罪记录。”

受此影响,大麻股在周四已经历一轮上涨,上述龙头大麻股当日涨幅均超10%。

事实上,哈里斯早于10月就曾公开表示,拜登政府将使大麻合法化,但当时这一消息并未在投资者中掀起波澜。而当下,拜登胜选形势转好,其对大麻股的利好一面在股价上得以释放。

极光大麻股价

Fox新闻显示,目前拜登离胜选仅差6张选举人票,目前大选计票工作仍在继续,但拜登已在宾夕法尼亚州和佐治亚州反超特朗普,其中前者拥有20张选举人票,后者有16张选举人票。

目前,特朗普并不承认可能的败选结果,在社交媒体中发言质疑佐治亚州和宾夕法尼亚州等战场州的计票过程存在“违法问题”,并扬言他的法律诉讼战才刚刚开始。

责任编辑:胡毓靖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