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斗鱼合并案被审查,虎牙回应:积极配合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14 19:26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讯(文/周昊 编辑/朱新伟)12月14日午间消息,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对外透露,今年上半年,已审查并无条件批准涉及协议控制结构的经营者集中申报案件——明察哲刚与环胜信息新设合营企业案,正在依法审查广州虎牙科技有限公司与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并等涉及协议控制架构的经营者集中申报案件。

14日晚间,虎牙向观察者网表示,广州虎牙科技有限公司早前已经主动将其与武汉斗鱼鱼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并案,依法向市场监管总局反垄断局进行经营者集中申报,并会积极配合主管部门的审查程序。

2020年10月12日,在腾讯的促成下,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和虎牙宣布进行战略合并。

腾讯分别持有斗鱼和虎牙38%、36.9%的股权。根据此前媒体报道,斗鱼和虎牙合并之后其产品和品牌仍将保持相对独立运营,管理层也保持稳定。

相关数据显示,虎牙与斗鱼两个游戏直播平台合计占领了全国游戏直播市场近80%的市场份额,背靠腾讯的游戏版权资源,直播行业的“经营者集中”现象明显。

责任编辑:周昊
虎牙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