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股份回购计划总额由60亿美元增加至100亿美元

来源:观察者网

2020-12-28 10:12

(观察者网·大橘财经讯)

12月28日,阿里巴巴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董事会已授权增加本公司的股份回购计划总额,由60亿美元增加至100亿美元。该股份回购计划的有效期为两年(至2022年底)。公司已于本季度开始执行该股份回购计划。

公告截图

此前,12月24日,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根据举报,依法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实施“二选一”等涉嫌垄断行为开展立案调查。

浙江省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调查人员对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及部门相关负责人进行了调查询问,并提取相关证据资料。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积极配合,认真接受调查组询问,及时提供相关资料,自觉接受调查。整个过程平稳有序,当天现场调查全部结束。

受消息影响,阿里巴巴美国市场24日收盘股价下跌13.34%。

在香港市场28日盘前股价下跌3.86%,开盘后继续小幅下跌,截至发稿,报216.8港元/股,跌幅5%。

责任编辑:奕含
阿里巴巴 股份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

巴总理召开紧急会议,“事关在巴中国公民”